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时间:2024-03-06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冯书明3月1日带领相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再次对学院实训室、办公区域、学生宿舍、师生食堂、配电房等重点部位、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和督导,各分管院领导对所分管领域春季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导。

 

 

 

 

      要求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校园风险隐患排查、研判、化解等长效机制。坚持定期排查与动态排查相结合,集中排查与专项排查相结合,全面梳理校园安全隐患,集中攻坚化解突出校园安全风险,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电话:028-82680064(办公)蜀ICP备13005849号